自創刊以來,一直承蒙各位支持與鼓勵的《Oops!娛樂圖文誌》,決定在於2009年10月1日發行後,暫時停刊。

 

《Oops!娛樂圖文誌》以漫畫、話題合一的型態創刊,秉持對於圖文閱讀的支援,以期建立大人圖文閱讀文化的方針,在這短短幾期內發掘出漫畫人才,也得到有心讀者的共同耕耘。

 

但在這三期的經營之中,卻也深深感受到在如今的時代裡,紙本媒體在複製與傳播上的侷限。而這樣的侷限,對於《Oops!娛樂圖文誌》支援創作、鼓勵閱讀的宗旨,以及力求突破與對新事物挑戰的理念,無疑是一大阻力。有鑑於此,為了更積極面對時代這樣的變化,在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做下了暫時停刊的決定。

 

雜誌方式發行的《Oops!娛樂圖文誌》所負擔的使命——發掘圖文作家、引起市場注意、累積異業合作經驗的任務,已經告一段落。接下來,希望能讓各位與我們共同走過的這段時間裡所累積的力量,在新的領域之中開花結果。

 

在雜誌暫時停刊之後,我們將以單書的方式,建立Oops!圖文書系,繼續出版,並將會有更多與讀者互動,以及與同業們合作的機會。還請大家能夠拭目以待,持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由阮光民老師創作的漫畫《東華春理髮廳》,不但在Oops!娛樂圖文誌03期初聲試啼,並榮獲新聞局主辦的第七屆劇情漫畫獎,    《東華春理髮廳》是雋永清新的小品故事,故事描述一對同父異母、相差廿歲的兄妹,和一個假釋殺人犯之間的故事…

     今年冬天最溫暖的故事,即將由推守出版,敬請期待!

 

     【精采試閱】

 

 d6.jpg

     相關新聞請見中時電子報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的懷舊指數有多高?】參加測驗抽萬元小折

              150x68.gif

Oops!娛樂圖文誌10月號上市囉

電視,就是我們的青春 

本輯特別挖出老牌電視節目後的精彩故事

引領大家回到1980年代的電視大觀園

美妙的黑盒子時光就此展開…

還特別準備有趣的懷舊測驗讓您一展身手

把小折帶回家喔~

【活動方法】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5) 人氣()

感謝大家熱烈迴響 喜愛這個懷舊測驗

恭喜下面部落格格主

幸運得獎啦!!

我們已在部落格留言版通知中獎訊息

2009/11/13前快回覆我們您的通訊地址 姓名 電話等資訊

才能趕快收到贈品喔!

得獎名單

1. VENTURA小折腳踏車共              1

http://tw.myblog.yahoo.com/g0103010301030103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天天開心 天天開心
   天天笑到整下午 我們的笑料是滿倉庫
   劇情趣味 是一幕又一幕
   來呀來呦 緊來這坐緊來這坐
   公帶孫 爸帶子 尪帶某 妹帶兄 相偕入大廳...」

   這首懷念的歌曲,是否讓您想起1980年代,中午十二點的午間綜藝代表

   Oops!娛樂圖文誌專訪到曾讓你開懷大笑,每天都要看的「天天開心」


T5.jpg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各位貓迷及KUSO大師的踴躍投稿

經過妙卡卡與活動小組熱烈的討論後

我們選出下列12句絕妙好符

將製作精美符咒~送給得獎者

另外 也選出數位幸運朋友

可以獲得妙卡卡簽明書等好禮喔

12金句大賞】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新刊上市,原價129元,特價99元

全省7-11 /誠品書局/ 金石堂書局/各大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 皆有販售!

7-11獨家贈品/萬元小折、限量黃金大同寶寶、HP懷舊筆記本熱烈贈送中!

Ventura Traveler.jpg 惠普音樂筆記本.jpg   大同寶寶90週年黃金限量版F.jpg

 

電視,就是我們的青春!★

---挖出老牌電視節目背後的精彩故事

老節目不但伴著我們生活長大,也串聯兒時的點滴片段



被電視保管的那幾年

     台灣的七〇年代因為經濟起飛,雙薪家庭大增,小孩放學回家就是準備開機,把腦袋跟肉體交給電視保管,美妙的黑盒子時光就此展開。
還記得二十年前熱門的電視節目,記憶中總是好看得讓人每天守候。據說自來水公司人員曾說,連續劇的收視好不好,可以從水位的下降來判斷---
因為所有人都會集體在廣告時間上廁所!本次Oops!專輯訪問6位舊時電視紅人,挖挖關於過去的電視節目背後,不為人知的有趣故事和懷舊老照片。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創作的確需要熱情需要鬥志,但只有熱情驅使的創作者,常被滿腔激情侷限了視線因為他們太過於喜歡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如果《馬皇降臨》後面沒有《蛆與吱》這個短篇,就跟消費政治、消費人民痛苦的政論節目沒有什麼分別

 

馬皇降臨.jpg

 

01.jpg

 

02.jpg

 

03.jpg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過日本《電視冠軍》,就不會忘記五屆榮獲「模型王」得主山田卓司的模樣和作品! 
其創作的「昭和之音」等系列作品,常瞬間令人跌入溫暖的回憶時光。有著「神之手」稱謂的模型師山田卓司為「幾米星空特展」所創作的〈一個可以忽略的下
午〉模型作品來到台灣…


S2.jpg

 

S3.jpg

 

S4.jpg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過日本《電視冠軍》,就不會忘記五屆榮獲「模型王」得主山田卓司的模樣和作品!  1.JPG
其創作的「昭和之音」等系列作品,常瞬間令人跌入溫暖的回憶時光。有著「神之手」謂的模型師山田卓司為「幾米星空特展」所創作的〈一個可以忽略的下午〉模型作品來到台灣。

 

        山田卓司表示,與幾米雖然是首次碰面,卻像是認識許久的老朋友,兩人作品內的對人感情流動的執著更是多有相似。這次將幾米的平面圖像立體化,不僅是山田卓司的首次嘗試,少年打架的情景,也讓山田卓司跌入兒時回憶。

 

 2.jpg

        對山田卓司而言,小學時代,最寶貴的東西是「純粹」。「小時候的“Pure”,是出自內心、不受事物干擾的。當我們慢慢長大,我們會開始受到環境的規範與影響,每個人所做的事情都逐漸變成同一種模樣。但小時候我們是『各人各樣、百人百樣』的。」山田卓司表示,將這種兒時的“Pure”記錄下來、擷取片段呈現,是他最開心的時刻......   創作不懈的山田卓司更說:「我希望我能做到倒下的那一天為止......更多完整內容,全都在《Oops!娛樂圖文誌》十月號(2009.10.1發行)敬請期待!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說中的鬼怪與城市裡的怪建築

             

     說真的,在講座還沒開始之前,我們也與參加者一樣好奇,這場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城市‧不思議》講座,究竟會呈現出何種模樣?兩位主講者會把大家帶往什麼樣的詭異情境裡,又會發生怎麼動人的激盪與迴響?更別說來參加的人是什麼樣子?他們抱著什麼樣的期待,來這喧囂中的一點寧靜,在日式古蹟裡,大夥兒脫了鞋,坐在不知有幾年歷史的木板上,聽銀色快手與李清志老師精彩又嚇人的怪談分享,而且還是在黑暗中…

簽到區佈置3.jpg 

                  《透著昏黃燈光,散發出不思議氛圍的入口》

    一開始來報到的人,看到會場的幽暗燈光,與古老木造房子時,有的臉上寫著期待,有的一臉狐疑,總之也沒人想逃開,彷彿被下咒般,全都乖乖簽到,進了Oops精心營造的鬼魅氛圍裡,於是伴隨著驚悚、冒險與KUSO的旅程就此展開。

門外看真是陰森詭異.jpg 

                           《從門外看,還真是給他陰森恐怖》

 

    銀色快手是蒐集都是傳說多年的老手,並撰寫不少嚇人故事,他對電影與書籍的言就更是透徹,一開始就用了幾張嚇死人的照片,做為他另類的打招呼開場,並說明了都是傳說的起源與分類,有時又突然來點不一樣的低沉語氣,為座談會帶來不一樣氣氛,也讓參加者不時發出會心一笑。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熱烈迴響

恭喜下面部落格格主

你們都被通緝啦!!

我們已留言在部落格留言版

2009/9/18前快回覆我們您的通訊地址 姓名 電話等資訊

就能獲得日本LUCIDO髮蠟一瓶!

 

1. http://zzkeeper.pixnet.net/blog

 

2.http://mingiris.pixnet.net/blog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88水災重創台灣,相信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人,皆能對於災區與災民有感同身受之情。

推守文創不躲在文化界的角落,我們決定站出來,邀請所有的讀者一起加入賑災的活動。

閱讀是幸福的,能夠透過閱讀幫助別人,更令人感到喜樂!

即日起至9月30日,只要您訂購推守文創以下的各刊義賣方案,

推守文創扣除成本後,要將獲利的所得全數捐出

聚沙成塔、積少成多,讓推守與您共同為這片我們所愛的土地盡一份心,

也請您告訴您的朋友,讓所有人能夠共襄盛舉!


【推守家族全系列出版品】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啃的雞不錯吃

我知道

但我們今天要談的是那位白鬍老先生

骨子裡也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吉祥物森林_P2_T.jpg  吉祥物森林_P1_T.jpg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人生路上充斥各種危機,職場上除了卓越的工作表現外,

更需要高度緊急應變能力!「995!人生路危機諮詢」 為您一一突破突如其來的人為災難!

 

同事聚會免不了一定要講老闆壞話,將心中千萬怨恨一一抒發這時被幹譙的主角~老闆卻很不識相硬要跟...

 995_01 

995_02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這次眾多專題中,最讓人提心吊膽的莫過於訪問外國人這件事,

不是台灣的外國人不多

(在街上走其實三不五時就會遇到,加上補習班林立,外國師資人才濟濟),

而是小編這個日文系唸四年不知道把英文丟哪邊的英文肉腳,

在街上碰到外國人由於過於懼怕,常常EX…EXCUSE ME掛在嘴邊其他話卻說不出口,

好在有英文超強的主編一起同行,請外國朋友做的問卷也準備好中英文版,

要和大家就算比手畫腳也能搏感情!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咪上班拼經濟,全民解悶笑翻天

公司裡的天兵根本不夠看,貓言貓語才真夠嗆!絕妙平安符由你玩創意


<!--[endif]-->

Oops!娛樂圖文誌熱力連載的《貓咪可不可以去上班》的人氣部落格『貓貓塗鴉』格主出書啦~為了和廣大貓迷及漫迷共同慶祝這美妙的一刻,特別隨書附贈:貓咪職場平安符。


<!--[endif]-->

如果覺得《貓咪可不可以去上班》裡的職場平安符,都不符合你的需求,自認胡思亂想、漫天奇想、神遊幻想功力無人能及者,歡迎投稿!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搜訪世界角落,你絕對不知道的城市傳奇,這全都是發生在我朋友身上的故事……

 

殺人小丑、瘋狂大腳、抓臉瑪麗、恐怖夜奔人......本單元貼身密訪15位外國人,讓外國的捧由來說說,他們的城市所流傳的奇怪故事......

還看不過癮?更多精彩內容都在《 Oops!娛樂圖文誌創刊2號》裡!

加拿大.jpg 

美國.jpg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本用心、投入情感的雜誌

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開本】


選擇這樣開本的原因,在於我們漫畫雜誌高比一般雜誌開本低,視線不需上下瞄才能全覽,繪製的內容一目了然,觀眾的閱讀時視線不需交錯閱讀,眼球使用度降低,舒適感和愉悅度也比較高。

 

【用紙】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gV會員有福囉!Oops!贈品大方送!
趕快來參加Oops!娛樂圖文誌創刊2號試閱,以悄悄話迴響方式填完問券留下聯絡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1)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09/9/7止,只要填寫問卷即可參加抽獎!
(2)
獎品:Tough時搭褲鍊一條(共十名)

 

 

TOUGH Jeansmith 時尚褲鍊.jpg 

 

一、讀者問卷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一路上,不思議風景之後續報導

小編手記

 

在第二期裡的不思議風景單元中,我們介紹了許多在台灣各地奇妙又有趣的景觀或店家,也因為他們的協助才能讓這次的採訪順利進行,礙於版面的問題,有許多獨家的幕後花絮只能在部落格中

 

公開,在這邊衷心的推薦給大家:

 

A【茶中自有奧妙:台中多多茶坊

a-1.JPG    位在台中一中商圈的多多茶坊,因為老闆的獨特創意,讓位在商圈角落的店家在網路上爆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一、不思議城市串聯贈獎

 

Oops娛樂圖文誌》八月特輯:城市間的不可思議,除了告訴你「城市傳說」永遠發生在人們最熟悉的環境中,還特別報導城市怪風景,滿足你的好奇心!

 

參加串聯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當期雜誌,和其它好禮喔!

 


【活動時間】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

一《Oops! 娛樂圖文誌》創刊號讀者回函中獎名單

 ²VENTURA折疊腳踏車1

 

蔡俊銘  高雄市

 

²Mini Cooper造型HUB集線器8


鍾斐琹  台北縣

彭至瑜  台北市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gV會員,謝謝您在MagV上參加我們的《Oops! 娛樂圖文誌》的試讀活動,

並且為我們填寫問卷,提供我們寶貴的意見。

為了答謝MagV會員,推守文創提供小小贈品,不成敬意!

希望未來您能繼續支持《Oops! 娛樂圖文誌》與推守各項刊物。

以下為得獎名單:

1. xDendee大鐵馬樂 -攜帶式喇叭 (市價799元)

楊○如         vivi0322@      .com
陳○瑋         brian8028@      .com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ONY 肩背包 2名

B-1.jpg 

http://ashui.pixnet.net/blog

http://roselove888.pixnet.net/blog

 

xDendee 青蛙情人 4GB MP3 player  2名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oops標準字(小).jpg 娛樂圖文誌

 

西元2009年6月1日 台灣時間 0點0分開始

有一本雜誌叫做:《Oops! 娛樂圖文誌》開始全台通路上架,

不管你是走進7-11便利商店,誠品書店、金石堂書局,或者博客來網路書店......

都可以看見它!


oops標準字(小).jpg  oops標準字(小).jpg

《Oops! 娛樂圖文誌》 到底是一本什麼樣的雜誌,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