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V會員有福囉!Oops!贈品大方送!
趕快來參加Oops!娛樂圖文誌創刊2號試閱,以悄悄話迴響方式填完問券留下聯絡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1)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09/9/7止,只要填寫問卷即可參加抽獎!
(2)
獎品:Tough時搭褲鍊一條(共十名)

 

 

TOUGH Jeansmith 時尚褲鍊.jpg 

 

一、讀者問卷

1.請問你最常慣用的媒體是(可複選)

a-電視 b-報章雜誌 c-廣播 d-網路

 

2.請問你每天花多少時間在上網(不包含工作需求)

a-1小時以下 b-2小時 c-3小時 d-4小時以上

 

3.請問你喜歡閱讀的雜誌類形是(可複選)

a-八卦雜誌 b-時尚美妝 c-兩性雜誌 d-商業金融

e-3C資訊 f-休閒生活 g-運動汽機車 h-漫畫

 

4.請問您覺得本刊內容哪些是你喜歡的(可複選)

a-【男人冷知識】 b-【成楊力州訪問】 c-【深夜何處是食堂?】 c-【妙卡卡】 d-995

 

 

5.請問您覺得本刊內容哪些是你不喜歡的(可複選)

a-【路訪15國人的城市傳奇】 b-【吉祥物森林】 c-【百色耳語】 d-【一路上,不思議風景】 e-995

 

6.閱讀完這些單元後哪些是你覺得滿意的(可複選)

a-排版 b-美術設計  c-資訊情報 d-內文編撰 e-畫風

 

7.閱讀完這些單元後哪些是你覺得不滿意的(可複選)



a-排版 b-美術設計  c-資訊情報 d-內文編撰 e-畫風



二、您的個人資料

1.姓名:

2.磨達網帳號:              

3.性別:a-b-

4.年齡:a-18歲以下  b-18~24  c25~30d-31~35e-36~40f-41~45g-41歲以上

5.教育程度:a-高中()以下 b-大學(專科) c-碩士 d-博士

6.職業別:a-學生 b-設計 c-資訊業 d-金融業 e服務業 f-製造業 g-大眾傳播

                   h-貿易業 i-自由業 j-電子 k-零售批發 l-餐飲旅遊 m-家管  p-其他________

7.月收入:a-2萬元以下 b-2-2.5c-2.5-3d-3-3.5

       e-3.5-4f-4-6g-6-10h-10萬以上

8.連絡電話:(    )_______________手機:_________________

9.聯絡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電子信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填寫範例:

1. 2.b 3.c..... (以此類推)

1.林小明 2.xx6688 3.a......(以此類推)

 

活動注意事項

1.  請確認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

2.  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  活動網頁將附上連結前往本活動注意事項,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  參加者之參加內容,如不符合活動辦法之規範,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5.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6.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8.  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平信郵件寄出,海外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

9.  活動之獎品以寄送的實物為準,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10.  萬一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