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上班拼經濟,全民解悶笑翻天

公司裡的天兵根本不夠看,貓言貓語才真夠嗆!絕妙平安符由你玩創意


<!--[endif]-->

Oops!娛樂圖文誌熱力連載的《貓咪可不可以去上班》的人氣部落格『貓貓塗鴉』格主出書啦~為了和廣大貓迷及漫迷共同慶祝這美妙的一刻,特別隨書附贈:貓咪職場平安符。


<!--[endif]-->

如果覺得《貓咪可不可以去上班》裡的職場平安符,都不符合你的需求,自認胡思亂想、漫天奇想、神遊幻想功力無人能及者,歡迎投稿!

 

CAT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8930

活動辦法:來將你自認最KUSO的六字符,到Oops!專屬活動網以回覆留言方

                    式,提出你最KUSO的點子,範本請參照《貓咪可不可以去上班》

                    書內貓咪職場平安符。

活動獎勵:最具創意前12名將可免費獲得貓咪職場平安符網友KUSO10

                    張,讓你可以將創意與祝福分享給親朋好友。此外,還有機會抽中

                    下列好禮喔!


             1.Clue to Kalo/One Way ,it’s every way唱片 3

             2..妙卡卡簽名珍藏本              3

             3.Oops!娛樂圖文誌創刊2       10


想知道更多貓咪趣事 歡迎參觀貓咪大本營-貓貓塗鴉

 

 

贈獎說明

  • 本活動即日起至989/307日止,活動贈品統一由在本活動結束,於2009.10.05統一寄發中獎通知及身份確認信,中獎會員需於期限內(2009.10.09)完成身份確認,活動小組於2009.10.15寄出贈品,逾期即不受理。
  • 自公佈得獎名單後一個月內未領取、地址錯誤無法寄送獎品或不符合領獎規定者,視為自動棄權,本公司保留更換中獎人名單、獎項之權利。
  • 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逾此區域以外之寄送地址,或有意親自辦理領獎手續者,應在領獎截止日前檢附相關資料與主辦單位聯繫,逾期視同放棄領獎並不得異議。
  • 所有獎品以實物為準,並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或其它產品,104市調中心保留更換獎項內容、取消或更改本活動權利。
  • 若贈品因故無法提供,主辦單位保留隨時更換「相同市價」之產品作為活動贈品的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