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鬼怪與城市裡的怪建築

             

     說真的,在講座還沒開始之前,我們也與參加者一樣好奇,這場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城市‧不思議》講座,究竟會呈現出何種模樣?兩位主講者會把大家帶往什麼樣的詭異情境裡,又會發生怎麼動人的激盪與迴響?更別說來參加的人是什麼樣子?他們抱著什麼樣的期待,來這喧囂中的一點寧靜,在日式古蹟裡,大夥兒脫了鞋,坐在不知有幾年歷史的木板上,聽銀色快手與李清志老師精彩又嚇人的怪談分享,而且還是在黑暗中…

簽到區佈置3.jpg 

                  《透著昏黃燈光,散發出不思議氛圍的入口》

    一開始來報到的人,看到會場的幽暗燈光,與古老木造房子時,有的臉上寫著期待,有的一臉狐疑,總之也沒人想逃開,彷彿被下咒般,全都乖乖簽到,進了Oops精心營造的鬼魅氛圍裡,於是伴隨著驚悚、冒險與KUSO的旅程就此展開。

門外看真是陰森詭異.jpg 

                           《從門外看,還真是給他陰森恐怖》

 

    銀色快手是蒐集都是傳說多年的老手,並撰寫不少嚇人故事,他對電影與書籍的言就更是透徹,一開始就用了幾張嚇死人的照片,做為他另類的打招呼開場,並說明了都是傳說的起源與分類,有時又突然來點不一樣的低沉語氣,為座談會帶來不一樣氣氛,也讓參加者不時發出會心一笑。

 講座要開始了.jpg

                        《關上門,一段冒險要開始囉!》

     李清志老師在實踐大學建築所教書,也寫了好幾本有趣的建築書籍,在他帶來的幾百張珍貴照片裡,有不復存在的山芝飛碟屋、也有長達幾公里、翻山越嶺的大煙囪,最精采的還是那些各具特色、又不知為何存在的奇特廢墟,李老師說半成品或未完成品才是建築最美之時!這話還真是令人讚賞呀!

 兩位講者合影.jpg

                   《兩位可愛又幽默的講者,銀色快手(左)與李清志老師(右)》

     會後有不少人向我們表達對《Oops娛樂圖文誌》的喜愛,也與我們分享這場講座的心得,有的人說很屌!有的人說真是另類得有趣,總之這些評價讓我們很感謝!參加者們也都很可愛,有年輕的大學生,有劇場工作者,也有知名旅遊節目的導演,還有位年親母親帶著小五的兒子一起過來,或許大家並不相識,但在那一個涼夏的夜晚,我們彼此擁有一場奇遇,期待未來還有機會能相遇,也謝謝與會的讀者們給我們最熱情的支持。

OOPS.jpg 

  《Oops!娛樂圖文誌希望讀者們都能享受我們提供的冒險與知識》

這也太可怕了.jpg 

                  《最後,來點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