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日本《電視冠軍》,就不會忘記五屆榮獲「模型王」得主山田卓司的模樣和作品!  1.JPG
其創作的「昭和之音」等系列作品,常瞬間令人跌入溫暖的回憶時光。有著「神之手」謂的模型師山田卓司為「幾米星空特展」所創作的〈一個可以忽略的下午〉模型作品來到台灣。

 

        山田卓司表示,與幾米雖然是首次碰面,卻像是認識許久的老朋友,兩人作品內的對人感情流動的執著更是多有相似。這次將幾米的平面圖像立體化,不僅是山田卓司的首次嘗試,少年打架的情景,也讓山田卓司跌入兒時回憶。

 

 2.jpg

        對山田卓司而言,小學時代,最寶貴的東西是「純粹」。「小時候的“Pure”,是出自內心、不受事物干擾的。當我們慢慢長大,我們會開始受到環境的規範與影響,每個人所做的事情都逐漸變成同一種模樣。但小時候我們是『各人各樣、百人百樣』的。」山田卓司表示,將這種兒時的“Pure”記錄下來、擷取片段呈現,是他最開心的時刻......   創作不懈的山田卓司更說:「我希望我能做到倒下的那一天為止......更多完整內容,全都在《Oops!娛樂圖文誌》十月號(2009.10.1發行)敬請期待!

 


 

 

幾米星空特展The Starry Starry Night】把握最後一周!

149424399.jpg
一個故事的完成,才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即日起至927日於華山創意園區幾米藝術中心 預定地舉辦的「幾米星空特展The Starry Starry Night」,以幾米耗時三年所完成的最新長篇作品《星空》為文本,邀請14位海內外跨領域之知名藝術家,以個別擅長的形式共同參與創作,展現出作品不同魅力的延伸,與多面向的藝術力量。


時間:即日起至9/27日 親臨大師,請把握最後一周!
週一至週日上午1000-睌上10
00
地點:華山創意園區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