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上市,原價129元,特價99元

全省7-11 /誠品書局/ 金石堂書局/各大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 皆有販售!

7-11獨家贈品/萬元小折、限量黃金大同寶寶、HP懷舊筆記本熱烈贈送中!

Ventura Traveler.jpg 惠普音樂筆記本.jpg   大同寶寶90週年黃金限量版F.jpg

 

電視,就是我們的青春!★

---挖出老牌電視節目背後的精彩故事

老節目不但伴著我們生活長大,也串聯兒時的點滴片段



被電視保管的那幾年

     台灣的七〇年代因為經濟起飛,雙薪家庭大增,小孩放學回家就是準備開機,把腦袋跟肉體交給電視保管,美妙的黑盒子時光就此展開。
還記得二十年前熱門的電視節目,記憶中總是好看得讓人每天守候。據說自來水公司人員曾說,連續劇的收視好不好,可以從水位的下降來判斷---
因為所有人都會集體在廣告時間上廁所!本次Oops!專輯訪問6位舊時電視紅人,挖挖關於過去的電視節目背後,不為人知的有趣故事和懷舊老照片。

 這次「Believer!尋找創作價值」也專訪了話題人物《馬皇降臨》的作者韋宗成,韋宗成不僅默默經營「創意漫畫大亂鬥」網站長達十年,
並且堅持如苦行僧般的創作生活,早上工作,夜間回家後就坐定畫畫,數年如一日。果然是一戰成名非偶然,來看看他對創作價值的堅持與意念!

另外,還記得《電視冠軍》裡,那個懷舊情景的模型高手嗎?他就是山田卓司!
穩坐《電視冠軍》五屆模型冠軍霸主的山田,Oops!也開出貼身密訪,傾聽他娓娓道來創作二三事。

「刊頭特輯」電視,就是我們的青春 
挖出老牌電視節目後的精彩故事
◎ 連環泡:A咖搞笑藝人的昔日戰鬥營
◎ 黃西田:《天天開心》主題曲,我只花一天就寫出來。
◎ 靈山神劍:靈芝草人以前看到潘迎紫就下跪說:「參見女皇」
◎ 每日一字》:看完要考試的電視節目!

★特別訪問
「懷舊,是我無限延伸的城堡」
日本《電視冠軍》五連霸主 懷舊情境達人 山田卓司貼身密訪

★專訪?話題新銳作《馬皇降臨》創作者韋宗成
漫畫路上的苦行僧  韋宗成:「想紅到國外?也得有國際水準才行!」

★ 圖文專欄吉祥物森林/百色耳語/995!人生路危機相談/十八同仁

特別推薦:新開單元漫畫〈FuzzyValley〉,畫出你生命裡最幽暗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