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刊以來,一直承蒙各位支持與鼓勵的《Oops!娛樂圖文誌》,決定在於2009年10月1日發行後,暫時停刊。

 

《Oops!娛樂圖文誌》以漫畫、話題合一的型態創刊,秉持對於圖文閱讀的支援,以期建立大人圖文閱讀文化的方針,在這短短幾期內發掘出漫畫人才,也得到有心讀者的共同耕耘。

 

但在這三期的經營之中,卻也深深感受到在如今的時代裡,紙本媒體在複製與傳播上的侷限。而這樣的侷限,對於《Oops!娛樂圖文誌》支援創作、鼓勵閱讀的宗旨,以及力求突破與對新事物挑戰的理念,無疑是一大阻力。有鑑於此,為了更積極面對時代這樣的變化,在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做下了暫時停刊的決定。

 

雜誌方式發行的《Oops!娛樂圖文誌》所負擔的使命——發掘圖文作家、引起市場注意、累積異業合作經驗的任務,已經告一段落。接下來,希望能讓各位與我們共同走過的這段時間裡所累積的力量,在新的領域之中開花結果。

 

在雜誌暫時停刊之後,我們將以單書的方式,建立Oops!圖文書系,繼續出版,並將會有更多與讀者互動,以及與同業們合作的機會。還請大家能夠拭目以待,持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

 

關於書系的相關消息,請密切注意推守文創官網與發佈的新聞稿,屆時還請務必多多指教。

 

10月號讀者回函的贈獎活動公告如下:


大同寶寶90週年黃金限量版  3

楊智任

劉昌城

林宛儀

 

馬皇降臨簽名書   5

李沛倫  

蘇震峰

陳震峰

杜岳翰

楊品琤

 

大同90週年紀念古董小電扇  5

邱士維

黃雪芳

杜曉文

藍秋品

陳怡婷

 

 

惠普小學音樂美術筆記本  5

劉庭均

李名翔

蘇柏升

羅文隆

鄭燕庭


恭喜以上幸運讀者,我們將在12/18前寄出獎品

 

推守文創《Oops!娛樂圖文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s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